苏沐橙

true2009fans

25号仓库oho:

想了想还是把这篇转存到这个博里来。


另一篇也转存过来了w,以后应该不会用pk的那个博了。




我见到了伍声。


和另一个打刀二玩狼人杀的闺蜜1点吃完午饭,在MR.X的密室里坐了一个小时(搓炉石),然后2:20的时候走到了隔壁的玻璃房,新开的狼人杀俱乐部。


到的时候离官方说的开业典礼还有半小时多,有三四个人在排办月卡的队,向工作人员问了一下流程之后在那边站了一会儿,然后我闺蜜拍我肩,就很激动地问我后边那个是不是酒神。


然后我看到09very好认的发型,本人正躲在树后边喝饮料。


一瞬间我心里谜之平静。


这个人呀,向他要合照的时候很淡定,被发现围观的时候也很淡定,就说可以啊。然后我就非常幸运地拍了两张照,他对合照签名也来者不拒,然后就被工作人员从特殊通道引进去了。


后来等正式开业典礼开始,因为来得早所以就挺早进去了,那个时候一群主播已经差不多都到了,就一个一个出来和月卡VIP们互动。


09就出来了。


排在我后边的几个男生都是刀粉,说自己是看酒神视频长大的,见到以后就簇拥上去了,09看到他们的时候也是很开心,多聊了几句,这人一笑起来我就没有抵抗力了啊…。


因为之前请他签名的时候笔没墨了,我就厚着脸皮又凑上去要了一波,然后和他握手,弯腰,说祝酒神事业越来越成功啊。


他笑,也弯了弯腰,双手合十,谢谢。


其实他这么说着的时候我脑子已经一片空白了……形容不出真诚。


转眼他就又进去了,正好镜头到他采访,隔了个门听不清楚,感觉像是日常边说边吹,和平时一样,抑扬顿挫,说着说着自己会笑起来,手上动作也特别丰富。


很可爱。


我和闺蜜在外边看了会儿,和其他几个喜欢的主播要了签名合照,因为说是玩的时间要到八点半才开始,我俩就走了。



我想他的温柔表现形式不太一样。


他可以为了让粉丝们在因他受喷时能够有反击的资本去疯狂地冲分,他可以为因他而起的战队彻夜无眠地收集证据和喷子战斗,也可以为缓和没什么必要扩张的事态关系放弃很久以前头硬就是刚的做派,只是给出一个信号让粉丝们不要为了他去和其他人大战几百回合,现在的他把一些事看得很轻,只是表里如一地行走着,遇到支持他的人真挚地说谢谢。


贴吧里有人说伍声不会宠粉,有时也要向别人学学宠粉的技巧,我只觉得这个人把他的粉丝看得非常重,为了满足不同人的需求安排自己不算充裕的老板时间,安静地看着弹幕觉得尴尬的感谢视频,跟弹幕说不要喷了,或者抱歉地说着感觉对不起他DOTA2的粉丝,因为他没有在这里做什么贡献。


他有他的骄傲,有我最欣赏他的那份求胜欲和执着,外人看起来他活得很累,我想正因此这就是伍声。BBKing说伍声这个人要么不做要么做绝,为了喜欢的妹子把劲乐团练到很高的分数,喜欢上刀塔就一定要打到天下无敌。因为年龄经验和时间的问题他当然不会复青春之勇,现在把失败看得比以前淡了也依然把胜利看得很重,为了他的目标打个通宵,可是我就TM喜欢这一点啊!


我觉得对他了解的越多,就越会走向粉黑的两极分化,要么死心塌地地粉,要么干脆直接脱粉转个黑。我不敢说对他了解非常多,只是现在能看到他的一分一秒都只有“这果然是2009”的念头,他是我理想中的模样,一直都。


哎,我吹不动他,我就想多说说这个人,随心写到这里突然觉得也无所谓了,反正他向来都是展现给你七分你看的就是真实的七分,给你五分就是真实的五分,犯错改错犯错改错,学不会伪装,多余的修饰都是他人添加之物,细节里却又有一点点的暖,喷他喜欢他都是随意正常的事情。


申请季的那段时间自己其实有时也感觉没有以前勤奋,后来看到伍声说的那句【你一直有一千种理由让自己去随波逐流】莫名地触动到心里去,就拿来放在申请用的电脑桌面上每天警醒,想要像他一样时刻保持着动力,最后的结果也挺好的。感谢他,非常地感谢。


他强调说不要把他当偶像那样喜欢,这会浪费太多时间,不值得的。


但是我的人生观和他太契合了呀,这个人让我眼前一亮,他是个普通人,坦率耿直偏执,在人群里太过特立独行,30岁的人了活得还像他18岁那年一样。


认识他的时候感觉他离我不远,却真的能做到那些略有不思议的事情。


喜欢他的人会很喜欢,讨厌他的人会很讨厌。就是这样。


虽说自己平日里写文字的时候管他叫酒酒蛋酒09伍声蠢酒,看到真人之后还是不自觉地叫他酒神,然后被简单又真实的小动作秒杀,哈哈。


我相信我的亲眼所见,我相信他的真实,我爱他。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