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沐橙

【全职男你】当他喝醉以后

暮雨晨风:

*本意是想写黑遍

*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就变成了男你








【叶修】

早上醒来时

我发现我整个人团成一团

窝在桌子底下

据她说我进屋后一直摇摇晃晃站不稳

忽然神色一变目光一闪

喊了一句“地震了!”

就麻利的往桌子下钻



——《她想把我拽出来结果被我教育了一通安全常识》《于是她气的就放任我自生自灭了》




【喻文州】

她说我在床上摆出了一个撩人的姿势

拿被子挡住了半张脸

冲她招手“来玩呀~”

可是她刚一靠近我

我就用被子把自己整个蒙住

很惊恐地看着她

“你要做什么?别过来!”



——《被她评价喝醉以后全身上下都是戏》




【王杰希】

据说我一直吵着要变身

还要她给我鼓掌

她不想理我

我就很生气的说

古娜拉黑暗之神

后面自己呜哩哇啦编了一堆



——《她一边看戏一边慢悠悠的说我咒语背的不对》《我就非常崩溃的蹲在地上大喊是谁封印了我的巫术》





【周泽楷】

她说

我拉着我家的猫

侃侃而谈了一晚上人生

我家猫想走

我就拽着死活不让走

她美滋滋的看戏

还录了音



——《我说手背上怎么有几道红痕》《好丢人QAQ》





【韩文清】

酒醒后发现通话记录里

和她有三个多小时的通话

而且一直延续到凌晨两点多

问她怎么回事

她说我十一点给她打电话把她吵醒了

她听出我喝醉了劝我赶紧睡觉

说她要挂电话了

然后我立刻很急切的语气一转



——《“你竟然挂我电话?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无情无义无理取闹!”》《据说我把言情剧里女主经典台词说了一遍》《她吓得直到听到我均匀的呼吸确定我睡着了才敢挂电话》《大概是最近陪她看剧看多了》《一定是这样》





【黄少天】

我给她发了99+的语音

这还不是亮点

亮点是我每一条都是

“提醒我......”这样的开头

酒醒后看到她简短的回复



——《“我不是Siri谢谢”》《“你说什么?我好像不太明白”》





【张新杰】

早上是被她叫醒的

可明明记得自己定过闹钟

最后在计算器上发现了一个数字



——《6.30》《然后我把计算器卸载了》《希望下次不要写在备忘录里》





【张佳乐】

我拿着纸笔

不停的写字

她好奇我在写什么

我还挡着很警觉的不让她看


——《我迷迷糊糊睡着后,她以为是日记或者小秘密就拿起来看了》《然后发现我写的是九九乘法表》《还给自己画了个大拇指》《配上一句“你真棒”》







【孙翔】

我拉着她的手跟她有理有据的商量

我叫你这么久媳妇儿了

你今天也叫我一句媳妇儿行不行



——《后来我一惹她生气她就拿出这段音频播》《还念叨着自己看上的人,跪着也要娶回来》《妈的老子一世英名毁于一旦》





【方锐】

她说她给我煮醒酒汤喝

我说什么都不肯喝

不停地问她

皇后竟然要赐死我吗

满眼的不敢相信



——《我决定今年都不看宫斗剧了》《真的》

评论

热度(5455)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