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沐橙

不介意

秋娘777:

不介意
来源:全职高手(原著:蝴蝶蓝)
cp:周泽楷x你
年龄向:全年龄
作者:秋娘
注意:请不要像我一样在黄色暴雪预警时遛狗,不要太宠他了。
本篇有轮回小醋王。


萨摩耶要求溜你。


你十动然拒,拉开窗帘给他看s市十年难得一遇的大雪。


Colin原地打滚、Colin跳上沙发、Colin跑去储藏间撕咬纸巾。
你在从卫生间拿出毛巾,仔细地把羊绒大衣上雪花化成的水珠擦去,理都不理他。


片刻之后,你听到自己书房里轰隆隆地倒下了什么。


你把毛巾丢在地上,连带着踢飞了一只企鹅拖鞋,悲催地发现Colin把你放置荣耀职业选手手办的玻璃柜给弄倒了。


还朝你摇尾巴示威。


你:我养的,我养的,我养的……


好在一枪穿云一叶之秋和百花缭乱都没事,你小心翼翼把手办从玻璃柜里清出来,却不料手还是割到了尖锐的玻璃。


匆匆忙忙处理完后,简单贴上创口贴,你不得不再次穿上羊绒大衣和雪地靴,带上帽子围巾和手套,外加黑色口罩,撑起一把白色的伞,带着Colin去外面遛弯。


Colin年纪小,第一次见雪自然是兴奋的,你听b市的基友说,他们家狗第一次见雪,吓得尿都出来了。


地面滑得很,走路都不好走,而Colin更是兴奋,连带着摔了两个狗吃屎都阻碍不了他放飞自己的决心。


就在一个略有坡度的转角,你因为红灯而停下脚步,但Colin却急着奔赴下一根电线杆,而你却被他牵得太猛,直接跌倒在地,手套磨破了不说,右手还直接蹭到了冰冷湿滑的地面。


事情还没结束。


由于你突然摔跤,Colin奔跑的节奏也被你打断,他硬生生卡在斑马线的中央。


你听到尖锐的刹车声。


“Colin——”


Colin没有叫,你叫得比他惨得多。
从车上走下来一男的,急匆匆先看了看你,把你扶到一半,你就歪在他身上借力,跑去Colin那边。


洁白的雪和纯白的狗竟然有了1+1>2的结局,Colin浑身脏兮兮的,和当时被你捡到时没什么区别。


你眼眶一热,滚下泪来。
Colin大概明白了自己做错了事,呜咽着朝你扑过来,舌头疯狂地舔你的口罩。


车的主人再次把你扶起来,“先去医院。”


你点点头,“下个路口那里有一家宠物医院,虽然会弄脏你的车,但我会负责清洗的,麻烦你了。”


“送你去医院。”他重复了一边。


这个时候你才发现这人虽然戴着口罩,但声音略耳熟,眉眼之间也让人觉得很熟悉。


“为什么?”你问了一个白痴的问题。


“流血了。”他举起你的手,朝之前被玻璃刺破的地方,轻轻吹气。


“那我的狗,上你的车,你应该不介意吧……”你讪笑着摸了摸Colin的毛,却不料另一只手也流血了,蹭得Colin本来就乌糟糟的毛更加难以言喻。


“不介意。”他先扶你到副驾驶,帮你系好安全带后,又把Colin带到了后车厢。
等到他上车后,摘下口罩,你才失声叫出他的名字:
“周泽楷?!”


他露出微微惊讶的表情,随后点了点头。


你一把抓住他的手臂:“前天对战呼啸时团队赛,那个巴雷特狙击真是太棒了!”


周泽楷笑了。


——————————
三月三的时候,你带着周泽楷回家见父母。


你哥特地从韩文清手上虎口拔牙,硬是折腾了个甲沟炎的病假,从Q市跑回来,就为了见一见你那个传说中“才认识两个月就要谈婚论嫁”的“长得好工作棒”的男朋友。


张佳乐开着刚洗好的骚包的跑车来接你,却见到了浑身湿漉漉的你和周泽楷。


你笑嘻嘻蹭上去,把他新上身的衣服给蹭湿不说,还冲他撒娇:“哥你怎么才来呀,我跟泽楷都玩了好一会儿了~”


张佳乐顾不得心疼那件你特地为他设计为他手工剪裁缝制的上衣,只觉得气呼呼的:瞧瞧!泽楷都叫上了!


如果眼神能开枪,弹药专家百花缭乱一定已经把神枪手一枪穿云击倒在地了。


你撒完娇就又跑去周泽楷边上,把他拉去张佳乐面前:“哥,这是我男朋友,周泽楷!”


联盟第一脸试图和自己大舅哥打好关系:
“哥。”


张佳乐脸色骤变,你一看事不好,当即继续撒娇:“哥,泽楷衣服都湿了,待会儿你借件衣服给他穿呗~就我过年时给你新缝的那件,你一直不在家,应该还没穿过吧~”


张佳乐想了想自己衣柜里那件舍不得穿的妹妹手工制作的衣服,下意识点点头。


你高兴地蹦起来:“太好了哥!你一定不会介意的对吗!”
接着高高兴兴地拉上男友的手,就要往张佳乐车子里钻。


你哥沉默了半晌,终究开口了:
“车子,介意”他指了指新车,
“衣服,介意”他指了指自己身上的衣服,
“她,介意”他指了指自己疼爱的妹妹你。


随后将你象征性地搂住,这种事儿你们之前干过很多遍,兄妹的亲情的爱的抱抱,很正常。


然后你男友不声不响地微笑着,扳开你哥虚搂着你腰的手,把那个位置放上了自己价值百万的职业选手的手,说:“我女朋友,”
其后将你搂紧,宣示主权一般接着说:
“介意。”


你:神他妈修罗场。








评论

热度(67)